西德亚

兴趣爱好是拍好看照片

© 西德亚 |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去看了RADWIMPS 2017 ASIA TOUR IN SINGAPORE

今天晚上去看了RADWIMPS 的ASIA TOUR 第一站—新加坡。

本来本来并没有对这个组合感兴趣,只对illion这个歌手略知一二。

被圈粉的其实是いいんですか这首歌曲…甜啊…

不过我几天还是花费了一下午的时间,

排到了队伍的最前面!!

现场里他们超级近的!!!


今天发现 RADWIMPS 的live 其实很给力,很惊喜呀~

大家都散发着可爱阳光开朗的气息

这是一个活泼的乐队~


整个过程洋次郎都在努力用英语和大家交流,

不知道怎么表达的时候,支支吾吾几句,干脆用日语说了出来

然后很担心的问大家懂他的意思了吗

这样子好可爱的说...


再加上这次虽然穿着和道馆那次一样的白色衣服,

不过脖子上的丝巾换成了颈圈…

啊,简直犬系男友,欲罢不能,敲可爱的!!


中场介绍的时候,Yojiro说谢谢大家能来,

3年前他们来的时候,全场也就200人左右,

而现在,他们包了整整一个分2区的大会场。

他还问大家是不是被你的名字圈粉的,

大部分人都说“不是哒!”的时候,

他笑着说“别骗我啦!”


Yojiro 告诉大家,

Yusuke最近在学习中文,让他给大家打个招呼。

然后Yusuke就带着还有口音的腔调说

“大家好,我是贝斯手xxx,很高兴和大家见面。”

之后还说“谢谢大家给了我们这么美好的时光!” 

讲真,Yusuke说的其实蛮标准的..

Yojiro 就让他翻译一下,然后带吐槽的说

“怎么感觉你现在中文比日语还顺溜了。”


Akira 中途虽然吉他伴奏出现了系统问题,

但和大家打招呼做自我介绍的时候,

很开朗的用他的日系英语说

“Hello, my name is Akira Kuwahara, I’m the guitar player. 

I start to learn english since yesterday!”

Yojiro 在旁边又吐槽到“真的是从昨天开始的吗”


Yojiro说,

“本来新加坡并没有加入ASIA TOUR 的计划的。

你懂得,一些很深究的事情,嘛嘛。

不过,因为大家迫切的期盼,

所以我们来啦!谢谢大家的支持!”

该感谢的应该是我们才对!!

你们能选择来这里!

我的人生又圆满了!!


我其实不是他们的铁粉,来听这个演唱会,

是抱着能和他一起唱いいんですか的小期盼。

虽然有一半的歌我不熟悉,

但是我全场被他们的气氛带动,

嗨得比我旁边的朋友都疯...

嗨到腰疼,嗓子疼加耳鸣...


可是!!知道他们说这是今天最后一曲的时候,

我还是没有听到...

当时超级失望的...


从他们离台后,全场的迷妹迷弟都在呼唤他们出来,

果真!!Yojiro先出来,然后说,

“那我再唱一首吧,本来是没加到计划中的,等我拿下歌词啊!”

然后他唱了周刊少年jump,钢琴独奏版.

才开始,后面有人跟着旋律鼓掌,

但是洋次郎他在台上“嘘———嘘————”

嘛,可能是想安静的唱歌吧~

这首歌也很好听,我又被圈了...


然后大家都上台了,洋次郎问大家,

想听什么吗,真的是最后一曲了哦

我旁边的妹子说了声いいんですか

我周围的都开始点这首歌!

就应该这首歌结尾!

甜!可爱!温暖!没道理!


洋次郎还问大家

“いいんですか 就够了了吗”


那几段经典对唱部分,

我都和他唱了,

原来勇敢一点愿望是可以实现的啊~

洋次郎就像十周年的那个live一样,

说了句 “爱してるよ~”

啊啊啊全场甜蜜爆棚!!!

我的愿望实现了!!!

好开心嗷嗷嗷嗷!!!

心满意足的放他们走了!!


Yojiro在离场前说了句

“Bye-bye!Singapore! We will be back for sure !!”

好的小可爱!我等你再来!!

下次一定全程跟着你唱!

连你的rap在唱什么也听得懂!


我们还合照了!!还录了小视频!!

绝对能看到我了!!我那么前面呢!!

还踮了脚!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