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德亚

兴趣爱好是拍好看照片

© 西德亚 | Powered by LOFTER

预告:逢坂大河校服Ver.

Coser: 髅髅

Photo: Me

慢慢地,放一张预告先~


一些碎语:

拍这套片的背后故事令人惊心动魄,第一次修完片,装双系统时候粗心的把备份弄丢了,髅髅也说我发给她的文件莫名很小。那段时间记得我是用“自己的孩子死在肚子里”这样来形容我的失望的QwQ,感觉特别的对不起coser, 那天太阳特别大。后来一个月我都没空拿相机,直到有一天髅髅的一句话让我想起了我相机里的原片...当天“自己女儿出生”的那种喜庆哈哈哈。 不过后来傻乎乎的还是找回来了w 长久的相处,发现髅髅和我很聊得来呢!

评论
热度 ( 5 )